除却巫山不是鱼🐟

一个喜欢游走在太太评论区的普普通通做饭人

let me be your love.番外8(Neteyam原女)

阿凡达衍生.Neteyam x 海族小太阳Stasia

    原女勿代,谢谢😊

 偏救赎文,直球甜妹主动出击,没有人可以拒绝猫猫人,避雷避雷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正文部分已结束,开启番外time啦☀️

番外“谁在后面?追求者?

    斯塔西娅总觉得身后有人在跟踪。准确来说多是找奈特亚路上,特别是两人独处时,这种不安感便会悄悄滋生。 

   有时奈特亚也会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但都还是尽量安慰斯塔西娅说没关系。

  “或许是你的狂热追求者?”缇蕾娅听说斯塔西娅的遭遇后深表同情。

   追求者?斯塔西娅虽不如缇蕾娅那样受欢迎,但曾经还是有追求者的,虽然这带给斯塔西娅不小的困扰。

  “也不是没有可能,那样真是糟透了。”一旁的卡拉琳也附和道。

   卡拉琳是斯塔西娅和缇蕾娅的发小,三人可以说是从小就粘在一起。但她的身体不太好,不常出门活动,有时天气好的话会和两人一起在沙滩上编织渔网,做些贝壳首饰。

  “看我下次一定把他揪出来!”斯塔西娅手上编织的动作没停,咬着牙气呼呼地说道。

  “小心点Stasia,别又跟别人打起来,虽然我不觉得你会输…”缇蕾娅一脸焦虑地提醒道。

   这样的事也不是没发生过…

   之前部落里一个男生有事没事老喜欢在斯塔西娅身边晃悠,时不时还出言挑衅或者揪她的头发。虽然都是开的一些小玩笑,但久而久之她也会觉得烦的。

   在一次这个男生揪了斯塔西娅的头发,还说她旁边的卡拉琳是病秧子后斯塔西娅忍不了了。冲上去就给这个男生好一顿揍,两人还扭打在一起,最后奥农把这个男生拽走教训后,这个男生再也没找过斯塔西娅麻烦了。因此斯塔西娅再也没听说过自己有追求者的事,但这有什么的,反正她也不在乎。

  直到最后斯塔西娅才听说这个男生喜欢自己,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在吸引她的注意力。  这确实很幼稚不是吗,斯塔西娅在许多年后想起也还是觉得这人很奇怪。

   “好了好了,别多想了,Neteyam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缇蕾娅笑着开始收拾起刚编好的渔网。

   “对哦,我今天还没去找他!”斯塔西娅的思绪飘回,一拍脑门赶紧给小姐妹们告别起身去找奈特亚。

   没走多远,窸窸窣窣的声音就从树林里传来,斯塔西娅竖起耳朵想辨认方位。左顾右看,但没有发现一个人影。

 “我警告你!赶紧出来,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斯塔西娅一边哈气,一边攥紧小刀警觉地环顾四周。

   嘈杂声越来越响,这也说明了这个人在一点点靠近,斯塔西娅转身拿刀直直对上正在摇动的草丛。

   “抓住了!”

    一个蓝色身影从树丛里窜出来,还死死拽着一个岛礁族人。

    “Neteyam?”斯塔西娅放松下来,将刀挂回腰间“这是?”

    斯塔西娅好奇地蹲下来去辨认这个跟踪自己的族人,直到奈特亚把他的脸转过来才认出“你是Pyrene!我们是很熟,但你为什么要跟踪我们啊?”

    斯塔西娅一脸不解,派伦是奥农的朋友,大家算是一起长大的。而且他自身也是一个很优秀的战士,平时话不多,很稳重的一个人。

   “你们很熟?”奈特亚撇嘴酸溜溜地问道

  “别这样Neteyam,友好一点。”斯塔西娅望着奈特亚这副别扭的样子,当然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,但还是招呼奈特亚把派伦的手松开。

    奈特亚虽然还是那副委委屈屈的样子,但还是听话地放开了手。

    面对生气瞪眼的两人,派伦一下子就怂了,赶紧把兄弟供了出来“是Aonung!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两人更懵了,异口同声问道“这又关他什么事?”

   派伦犹豫了一下,似乎是在想要不要完全出卖兄弟。

   在两人的威逼利诱,一通威胁下良心谴责下,派伦还是艰难开口了“Aonung让我来跟踪你俩,实时阻止这家伙和Stasia的亲密举动。”说着,用手指向了奈特亚。

   在一阵短暂的无语后,斯塔西娅冷脸道“好,你可以走了。”  于是派伦就屁颠屁颠火速逃离了

   “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他也没必要这么担心。”斯塔西娅小声说道,虽然有些无奈,但她感觉还是很开心。

   “我小时候总是和其他孩子打架但有时候打不过,每次都是Aonung背我回家,虽然说我是爱哭鬼,但是Aonung每一次都会哄我,虽然离不开嘲笑。”斯塔西娅回忆起过去时总是带着笑,她的童年过得很愉快,现在也一样。

   奈特亚一脸向往“看样子Aonung还算个好哥哥。”

  “勉勉强强吧…”斯塔西娅脑海里突然涌现出许多和奥农吵架拌嘴的画面,刚刚的感动一下子全都消失了“我今天必须找他理论,竟敢在我们身边安侦察兵!哼!气死我了。我就要跟Neteyam贴贴

  “我们熟吗?”奈特亚轻哼一声别过头去

   斯塔西娅被这没头没脑的话给惊了一下,然后赶紧给生气的小蓝猫呼噜呼噜毛“哎呀,好酸啊,Neteyam你闻见了吗?我就喜欢你,只喜欢你。”

  说着吧唧一口亲在了奈特亚的脸上,奈特亚抖了抖耳朵,瞟了一眼一旁乖巧的斯塔西娅开口道“好吧,不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








所以是说啊,Stasia 和Aonung是短暂的感人兄妹情,永恒的“敌人”😎😎😎

今天是在哥哥背上哭唧唧的小太阳🤧(虽然我觉得人家一开始没有想哭,可能是奥农嘲笑哭的🤫😎)

奥农?妹控?不存在的,永远的欠揍小海豹

新角色登场!!!(掌声欢迎)

Pyrene就是憨憨小跟班嘛,这么没跑儿了。

Caroline这个角色接下来不太好写啊,就是从小体弱多病,乐观积极的性格吧。目前没有cp向,但是友情向肯定是有的。不确定最后会不会噶,先放着吧🤧🤧🤧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