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却巫山不是鱼🐟

一个喜欢游走在太太评论区的普普通通做饭人

let me be your love.番外6(Neteyam原女)

阿凡达衍生.Neteyam x 海族小太阳Stasia

    原女勿代,谢谢😊

 偏救赎文,直球甜妹主动出击,没有人可以拒绝猫猫人,避雷避雷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正文部分已结束,开启番外time啦☀️

 


番外.“猫猫大作战”

    像往常一样,大家是和梅特卡伊纳族人们一起用早餐的。

   “Tsireya的手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。”洛阿克夹起一块海藻烤鱼饼,满足地嚼着。

   “我尝尝这个吧。”奈特亚闻言,期待地把目光锁定在一旁的烤鱼片上。看上去确实还不错,烤得刚刚好,也没有黑乎乎的焦边。

   一旁的斯塔西娅连忙帮他把鱼片夹过来,一脸期待地望着奈特亚“快尝尝!”

    “谢谢,Stasia”奈特亚笑着接过来就往嘴里送“Tsireya的手艺我什么时候怀疑过,尝起来……嗯…”

    奈特亚的笑容逐渐僵硬,颇有些痛苦地把嘴里的鱼片咽下去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斯塔西娅见奈特亚一脸痛苦,也夹起一片烤鱼。这一面看上去挺好的呀,她有些疑惑地咬上一小块。

    一股苦味一下子在口中炸开,然后快速蔓延,斯塔西娅整张脸都被难吃的皱起来。

   “啊这个真的好苦…”

     她赶紧接过奈特亚递过来的清水喝了一大口,这才好受些。

    斯塔西娅将鱼片翻过来…就看见了一片焦黑…大家都不说话了,空气仿佛凝固了一样。

   “没关系没关系,不就是烤糊了吗,很正常的。”洛阿克拍拍缇蕾娅的肩安慰道。

    缇蕾娅忙躲开洛阿克的手,小声解释“你别说啦,这个是Stasia烤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Stasia,你已经有进步啦”奥农望了一眼惨不忍睹的烤鱼,嘴角抽搐了一下“至少,只糊了一面…”

    斯塔西娅闻言更尴尬了,这个安慰的,还不如不安慰呢。

   “能糊的这么均匀,也是一种本事。”

    蜘蛛一脸正经严肃,刚开口就被翻着白眼的琪莉弹了一个脑瓜崩儿。

   但大家还是不由自主地望向烤鱼片。

   好吧,那一面的烤鱼黑得连鱼眼睛都看不出来了,确实糊的很均匀…

   怎么会这样呢,斯塔西娅撑着头思考是哪一步没有注意,好吧,烤鱼不就是——鱼从中间切开,撒点盐,就丢炉子上吗……

   斯塔西娅心虚的想收回自己一开始说烤鱼很简单的话。

   “没关系,我再去烤一份就好了”缇蕾娅冲斯塔西娅笑笑就端着盘子起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看着缇蕾娅的身影逐渐消失,洛阿克突然神秘兮兮地招手示意大家靠近。

   “是这样的,我打算向Tsireya表白了,请大家帮忙策划一下。”洛阿克摊开手心,里面是一串很好看的贝壳项链。

    这个奇怪的配色…缇蕾娅肯定没见过,斯塔西娅啧了两声。

   “baby brother,这还是你自己来吧,不然肯定会有不少糗事发生的。”奈特亚笑笑,果断从围成的圈子里挤出来,顺手还想把一旁正听的津津有味的斯塔西娅也揪出来。

   “哼!你不去拉倒,我要来。”斯塔西娅白了奈特亚一眼,果断拍开他的手,再次挤进去继续听洛阿克策划。

  “fine.总得有人陪你吧。”奈特亚把手轻轻搭在斯塔西娅头上,也开始听。

    其实他不来也有人陪斯塔西娅的,大家显然都很想近距离吃瓜,所有人都答应了洛阿克的请求。

   “洛阿克什么审美啊,我真的服了。”斯塔西娅一边在草丛摘花,一边向一旁的奈特亚和奥农吐槽。

   是的没错,这三个人的任务仅仅只是摘花撒花。洛阿克为什么会觉得头顶落花瓣很浪漫啊,这真的很无聊诶。

  “早知道就不答应帮他了”奥农也认可地点点头,咬着牙揪起花瓣再“恶狠狠”的丢进筐子。

  “看吧,my baby girl,我就知道Lo'ak这小子想不到什么好主意。”

   奈特亚像是习惯了一样,继续认真地轻轻摘花,没一会儿便摘了小半筐。

   一下午很快就熬过去了,三人抱着两个筐朝洛阿克特意准备的秘密基地走过去。只是一小块没什么人的小沙滩,但是有几颗很高大的树,而且能看到大海。

   三人小心地把筐子藏到一个很高的礁石背后,然后再藏身在礁石后面。

  “看样子快来了。”奈特亚望了一眼天空说道

   太阳快要消失在天际了,洛阿克计划的是在日蚀之前,阳光还照射在大海上的时候。总算是有一个还算浪漫的点子了,没想到洛阿克竟然有这么细心的一面,斯塔西娅靠在奈特亚身上暗暗想到。

   在连续打了两个哈欠,伸了三个懒腰后,两个熟悉的身影终于出现了。

    斯塔西娅从礁石边上悄悄探头出来望,奥农和奈特亚也一样。

    三个人层层叠叠,大气都不敢出,屏息敛声地等待着那关键的一刻。

    在叽里咕噜说了一堆煽情的话后,洛阿克不负众望地牵住了缇蕾娅的手。

    这可真是甜死我了!如果现在有人看斯塔西娅的话就能看见她的笑容,可以说她现在脸都快笑烂了。

   “哎呀!”

    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传来,刚还沉浸在喜悦中害羞的缇蕾娅也朝礁石这边疑惑地望过来。

    三人赶忙又重新躲回了礁石后面,好在缇蕾娅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呀Aonung,我们差一点就被发现了。”斯塔西娅压低声音说道。

   “还不都怪你Stasia,你踩我脚了。”奥农委屈巴巴地亮出自己大尾巴上的一个红印。

   “你那尾巴一直甩,生怕Tsireya看不见吗?现在哪里是摇尾巴的时候。”斯塔西娅继续解释道。

   “好了好了,你们两个别说了,等洛阿克的手势。”奈特亚无语地笑笑,把快要哈气的暴躁斯塔西娅拽到了自己身边。

    “在最后,我想问你Tsireya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洛阿克低头支支吾吾地说着,缇蕾娅还在温柔地注视着他。

    看见洛阿克在背后比了一个中指,斯塔西娅抱着筐子就灵活的跳上了礁石趴了下来。

   鬼知道这小子为什么非要以中指为特别交流的手势,这不明摆着是在挑衅斯塔西娅只有四个手指吗?

   斯塔西娅撇撇嘴暗骂一声,发誓再也不帮这家伙了,要不是看在缇蕾娅的份上…

    她轻轻将筐子倒扣过来…

    但想象中浪漫的场景并没有出现,洛阿克这家伙什么都想到了,就是没有测风向。

    五彩的花瓣一下子包裹住斯塔西娅,可怜的小太阳什么也没看见就被洛阿克极致的“浪漫”迷住了眼,从礁石上跌了下去。

   奈特亚紧张地一下子接住还处于懵懵状态的斯塔西娅,她现在全身上下,都粘上了花瓣,甚至连头发里也卷了几片。

  “这个Lo'ak,必须得帮我喂一个星期Basel!啊不对,两个星期!”斯塔西娅看着满身的花瓣就恼火,不耐烦地拍着胸前的花瓣。

  “看来my baby brother还得再了解一下什么叫浪漫。”奈特亚看了一眼愤怒值即将爆表的斯塔西娅,又望了一眼还在扭扭捏捏的洛阿克,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   “看来big brother就是比较懂啊,毕竟是被女生狂追的Neteyam~”斯塔西娅趁着奈特亚尴尬解释的时候赶紧扯了扯他灵活的尾巴,然后笑着大步跑开了。(奥农:你俩就当我不在吧)

   经过了这一次洛阿克的策划以后,大家纷纷表示在也不会帮洛阿克准备了,斯塔西娅第一个嫌弃。

   追到缇蕾娅后的洛阿克深刻反省了自己糟糕的审美,最后承诺帮斯塔西娅喂Basel三个星期这件事才终于翻篇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


又是🐟の碎碎念:

很难想象Stasia的厨艺之前是什么样的(可以问问Aonung🤫🤫)

Aonung:挺好的(呸呸呸)一点都不苦(呸呸呸)很少烤糊的(yue…)

其实Stasia一直都帮忙干烤鱼这个活的,就是帮忙看着炉子,但是有时候发呆就会烤糊😥🤔

有人想体验被“浪漫”迷眼的感觉吗?😢😑😑

小太阳生气跺脚(骂骂咧咧)

 我觉得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🤧🤧🤧我本来以为是更不了的了,没想到还是来更啦。

本篇灵感来自于我和母后大人吃烤肉的时候我烤糊了一片,就是一面看上去不错,另一面黑成焦炭😲😲😲🙃当时尝了一口原地升天🤧

大家睡觉前一定要掖好被子(来自一个爱踢被子人的衷心劝告😥😥😥🤫)

失眠ing😑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1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