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却巫山不是鱼🐟

一个喜欢游走在太太评论区的普普通通做饭人

let me be your love.番外7(Neteyam原女)

阿凡达衍生.Neteyam x 海族小太阳Stasia

    原女勿代,谢谢😊

 偏救赎文,直球甜妹主动出击,没有人可以拒绝猫猫人,避雷避雷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正文部分已结束,开启番外time啦☀️

  

番外.“我只希望你做你自己”

   早晨是一天中斯塔西娅最喜欢的时刻,特别是不用巡逻的早晨。奈特亚的伤口还没有完全痊愈,奈特莉命令要求他不能下水,除了遵命也没有胆子想别的办法了。

   斯塔西娅可不想一直和奥农待在一起,真是无聊透了。

   她舒服地伸了个懒腰,顺手把垂在胸前的辫子扫到耳后。

   洗漱完了以后,斯塔西娅便想着去找奈特亚他们,正好在门口碰见了抱着一大堆渔网摇摇晃晃要进来的缇蕾娅。

  “又要去找Neteyam?”缇蕾娅一脸调侃地笑着,斯塔西娅讪笑着帮忙抱走一些渔网。

   在把渔网全部揉进筐子后 缇蕾娅就被迫不及待的斯塔西娅给拉走了。

   奈特亚正抱着图克坐在海边,图克和哥哥聊天的同时还在伸手去抓他绑着彩色木珠的辫子。奈特亚宠溺地看着图克,阳光打在他身上,更为少年增添了几分耀眼的温暖。

   就像两人初见时那样,意气风发的少年,耀眼的阳光,轻轻拂过脸的海风…

  “走啦Stasia,你都看呆了。”缇蕾娅嫌弃地望着斯塔西娅笑出声来。

   斯塔西娅略显尴尬,没办法,真是对漂亮的蓝皮猫猫没有抵抗力。从她看见这双金黄色眼眸时,整个人就沦陷了。

 “Stasia,Tsireya,见到你们真高兴。”奈特亚抱着图克朝两人走来。

 “Tsireya!Stasia!”图克一脸兴奋地从奈特亚怀里跳下,冲过来一把抱住了斯塔西娅的腿。

  “Tuck!亲爱的,你真可爱。”斯塔西娅抱起图克,亲昵地蹭了蹭她肉嘟嘟的脸。

   奈特亚站在一旁开心地望着两个人亲密的互动,不动声色地活动了一下受伤的肩膀。动作很小,但还是被斯塔西娅敏锐的捕捉到了。

   “来我这里吧”缇蕾娅也发现了斯塔西娅的不对劲,笑着从她怀里接过了图克,然后哄着她去沙滩上捡贝壳了。

   “还疼吗?”斯塔西娅关切地问道。

   “不疼,好多了。”奈特亚还是那副笑容,轻轻抚摸着斯塔西娅的头,有些刻意地掩饰自己因为伤口带来的困扰。 

  “你看上去好像不太开心?”斯塔西娅拉过奈特亚,一起坐到岸边,紧紧握住他的手。

  “没什么的。”奈特亚努力维持自己的笑容,想让斯塔西娅放心下来。

  “如果你再这样什么都不说我真的会伤心的,你为什么什么情绪都要憋在心里呢?”斯塔西娅推开奈特亚想要抱住自己的手,认真地盯着奈特亚“我希望你能有什么情绪都跟我说,说出来就好了啊,你在我面前不用那么懂事的,big brother也是人,我又不是别人。你这样什么都自己承受下来,我会…我会心疼的。”

    本来还说是安慰奈特亚的,结果说着说着,斯塔西娅就开始哽咽,最后直接扑到了奈特亚的怀里哭出声来。

    斯塔西娅也很不明白,为什么奈特亚叫自己的父亲是“sir”,为什么总是把照顾好弟弟妹妹当成自己的责任,为什么把错误都往自己身上揽……可是哪里有这么多为什么,可能因为他是奈特亚吧,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奈特亚像哄小孩一样拍拍斯塔西娅的背“知道了my baby girl。”

    斯塔西娅抹了一把眼泪,探头出来问道“所以你为什么不开心?”

   奈特亚沉思了一下才缓缓开口“我真的只是单纯觉得伤口没痊愈之前不太方便。”

   “你疼可以说出来,我给你吹!”斯塔西娅义正言辞地承诺道,虽然感觉怪怪的,但她还是说的很认真。

    奈特亚很少说自己的伤口疼,即使他经常都受伤,琪莉之前跟斯塔西娅说过几次。在所有人的印象里,奈特亚都是一个完美的大哥,完美的长子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斯塔西娅总觉得他这样很累,因而总会多些心疼和关心。在斯塔西娅这里,奈特亚永远都会是她的那个偏爱,无条件信任。

  “你一定会是一个好父亲的。”斯塔西娅说道“你很会带孩子,不是吗?但我希望你做你自己,自由一点,开心一点。”

   望着一脸笑意的斯塔西娅,奈特亚怔了怔,又突然想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,坏笑着附在她耳边说道“但我想我应该先学着怎么做好一个丈夫~”

   “不记得Aonung说的话了吗?我来帮你回忆一下”斯塔西娅害羞地站起身来,挑衅地清了清嗓子然后字正腔圆地把之前奥农说的话复述了一遍“你小子想娶Stasia还是再等几年吧。”

   “反正都是早晚的事啊my baby girl.”奈特亚毫不示弱地望了回去,嘴角戏谑的笑容成功让斯塔西娅想起了什么“美好”的事。

   “被女生狂追的big brother~”斯塔西娅快速做了一个鬼脸就跑开了。






关于创造Stasia的一些补充☀️

   Stasia很少在别人面前表现出自己伤心消极的一面。她习惯自己一个人去消化自己不好的情绪,不希望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周围自己爱的人。这一点其实和奈特亚是很像的,同样都是隐忍自己的情绪。但是Stasia作为目前家里最小的妹妹,在伤心时即使一个人独处也会有Tsireya的陪伴,奥农虽然不会表面上直说自己的关心,但是也会通过开玩笑的方式去哄妹妹开心。从小生活在那样明晃晃的爱里的孩子当然更懂得怎样去爱别人。她会感恩的对待身边一切的爱,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自己的家人。小太阳这个昵称是缇蕾娅取的,因为斯塔西娅总是笑着的,会真正用心地去关心别人,给人带来积极乐观的感觉。

  而奈特亚作为承载着父母期许的优秀长子,童年都是在严厉的训练中度过的。甚至在被炸伤后睁眼看到Jake时脱口而出的不是“daddy”而是“sorry,sir”他习惯把家人放在首位,放在自己的前面,会认真观察每一个家人的表现。去在家人需要帮忙时去关注,反而会忘记关心自己。

   但是在Stasia这里,Neteyam就仅仅只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“Neteyam”。不是big brother,也不是完美的首领继承者。永远是偏爱,永远是首选。





所以本合集就是纯爱猫猫的一些救赎日常🤗🤗文笔很渣,谢谢大家的喜欢😘😘😘番外会一直更下去的!!!😌😌😌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